我們是一群快樂的故事媽媽唷

麗娟的感謝

2010112415:35


感謝     首先要感謝的是故事團的好姐妹們,由於你們的鼎力支持、熱情相助,才能將此次下鄉說故事服務畫下圓滿的句點,這一切歸功於大家的辛勤付出與愛心的散播。   

記得當我接下任務的那一刻,真的心很慌,自己要如何湊足十二人呢?

沒想到意願參與的夥伴們卻是那麼的相挺到底,更可貴的是安安團長主動協助帶領我們,讓我頓時間感受到一股股暖流流進我的心坎裡,同時也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暖的幸福滋味,認識你們真好。   

 在做的當下,每個人都盡心盡力不分彼此,團結一心、無怨無悔的配合排練,也把個人的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如我們有強棒的導演與主持人,更有優質的演員、音效、攝影,真的是實力堅強的團隊啊!

相信代表光華國小的我們一定不會洩氣,各個懷著深厚的使命感,一定要為光華爭取榮耀。   

 十一月十二日出發的當天,感謝校長、主任、老師都出來為我們加油、勉勵,感恩您們對故事媽媽的認同與肯定,讓我們更有自信的走出去能為更多人服務,再次的感激您們。   

 雖然下鄉服務工作事前準備是相當的忙碌,相對的也給了我們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透過不同方式的學習,也體會到不同的感受,相信夥伴們一定感同身受。

謝謝主辦單位給了我們機會,讓我們有機會和鄉間的孩子互動,享受他們別與城市中少有的純樸與童真。    經過了這次的活動,讓我發現這一群熱情四射散播愛心的媽媽們,你們的表現真的既可愛又可圈可點,與你們相遇過的每個孩子將是最幸福的,讓我再再次的說上一句「永遠的感激」。                                                                                    麗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