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群快樂的故事媽媽唷

東山國小

2010112602:20

 接到了美雲的電話她問我1112日要到東山國小講故事有空嗎?因此

答應了美雲也感謝美雲讓我有此機會來到了汐止東山國小 。而我也在

次抱著長與學習來到這裡~

 

1112日的日子終於到來我们七點多就在校們集合並且也帶著校長

﹑蔡老師 ﹑美華老師的祝福前往東山國小~

 

 

 

 

 

 

到了東山國小後大家把帶去的東西一起合作佈置了舞台,舞台佈置完後就是我们的第一場的演出~真是太過份~而第二場的戲是由嘉樺演出因太感人了連我

都哭了忘記拍照~哈哈

接下來是我们到班級講故事我和麗娟講五年級

講完了故事東山國小校長招待我们到校長室一起用餐一起聊天~












吃完飯校長熱心的帶我们參與他們學校養的羊他們種的植物還有看小朋友的作品